
為什麼當官的都住四層
在民間有“金三銀四”的說法,所以從風水學的角度上來說,四樓是一個好地方,四樓也是一個可以增加我們財運的好地方,所以很多當官的就喜歡住在四樓,住在四樓可以讓他們的仕途發展的更好,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當官的喜歡買四樓的原因。實際上對於6層的小高層來說,三四樓是黃金樓層,樓層的採光好、上下也相對方便,所以只最佳樓層。所以只有富裕的人,才有錢買到這樣的方式,所以就會有“三樓四樓住高幹”的說法。住在四樓的好處
1、住在四樓空氣好,住戶覺得更健康、更接近自然。2、居住心理方面,容易形成親切尺度,回歸、歸屬、領地感較強。
3、整體環境上,與自然環境協調性較好,尤其是與特殊地形協調具有優勢。
4、結構上,自重較輕,利於地基處理和結構設計,施工簡單,土建造價低,便於發展。


